今天是好朋友、好同學冥誕,這是3年前寫給剛到天堂的她的信💌 


親愛的:

       你好嗎?今天聽到播放黃義達的"藍天"又想起了你,也忍不住留下了眼淚!


       曾經我們因為婚後,各忙各的,好長一段時間而沒有聯絡,但是每次開車經過你上班的地方,習慣性的會看一眼你的辦公室,希望能夠看看好久不見的你,而昨天,再次經過你曾經上班的地方,仍是習慣性的往辦公室裡面瞧,但是下一秒鐘,悲傷一湧而上,突然清醒了,你已經離開3個月了,但是想念你的我,悲傷的我,仍試圖希望,能夠看見清麗的你!


        癌末的你,到醫院看你,你說怎樣也不願躺在床上,硬是要坐在床上跟我聊天,問你化療會不會不舒服,你總是一派輕鬆的回答我,"很好,很好,一切都很好"善良體貼的你,即使在癌末,你仍然在為別人設想,不願意讓我擔心,讓我更心疼你!

        化療中的你,雖然表現的很輕鬆,但我很清楚你的病況並不樂觀,很想很想留在醫院多陪陪你,照顧你,但是我很清楚,體貼的你,我沒離開,你是不會休息的,只好每次都來去匆匆,我好遺憾好遺憾啊!


        最後的2個星期,你完全失聯,也拒絕會客,事後從你先生那裡得知,那段時間,你受了好多好多苦,身體極度虛弱的你,居然短短2個星期中,開了3次刀,而在如此艱難的情形下,你仍強打精神,傳簡訊告訴我,"你會好的,要我不要記掛你"唉!不捨!

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跟你說個小秘密,你一直是我非常欣賞及學習的對像,欣賞你永遠的從容不迫,不急不徐,落落大方,欣賞你的聰明、智慧、處處為人著想善良的個性,你都不知道,有個小粉絲,默默欣賞你很多年很多年吧!


        想跟你說,我很想你,希望你在天堂,多照顧自己,對自己好一點,該麻煩人的時候,不要客氣,多吃些疏菜水果,有心事的時候,找個信賴的人,好好說一說!


祝福在天堂的你,美麗、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品 的頭像
    小品

    小品的部落格

    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