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父親節,應該是打電話給您,說聲「父親節快樂」或者回家看看您,但是此時此刻,我只能在心底說著一次又一次「父親節快樂」及「我好想您」

您在天上快2年了,我告訴自己要習慣、要接受,您已經離開的事實,但思念卻會在不經意中浮上來,很輕易的、悄悄的來,卻要用力的揮趕,才能暫時離開!

小時候,跟您嬉鬧的場景,是我在不安、不快樂時,可以暫時紓解情緒的良藥!

當我沮喪、孤單時,我想起您寫了好多愛的家書給我,刻意申請出差,一次又一次,來探望離家讀書的女兒,帶我去吃好吃的,塞零用錢給我!

當我工作遇到難題,我想起您默默守護我及關愛的眼神!當我深夜下班回到家,是您的守候,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,忘卻了工作的疲憊及委屈!

我知道,您時時刻刻想著我,我知道您凡事為我著想,您深刻、像大海般壯闊的愛,是我成長的養分,也讓我有能力愛人及給人溫暖!

謝謝您給我這麼多的愛!

我好想您!

父親節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品 的頭像
    小品

    小品的部落格

    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